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共奋斗,向未来!区三医院十二届一次职代会暨十四届一次工代会顺利召开

[ 图片新闻 ]    
2022
03-01
09:55

2月25日,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第十二届一次职代会暨十四届一次工代会顺利召开,医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共商医院发展大计。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医院工作报告》、《2022年医院工作计划》、《医院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医院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医院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编制报告》、《工会经费审查说明》。

图片

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作了题为“逐梦新征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的2021年医院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医院建院70周年,医院在区卫健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年度工作目标和防控任务,基本完成了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报告从党建文化宣传、疫情防控、学科及人才队伍、智慧医院、医共体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医院2021年工作,同时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会上,邵海兴宣读2022年医院工作计划,2022年医院需要完成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护航亚运、党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二甲”复评、“互联网+医共体”建设等七项重点任务。

图片

工会主席俞叶山作题为“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构建美好三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

过去五年,工会切实履行职责,从“加强思想教育,充实工会组织”、“围绕医院大局,服务医疗工作”、“坚持人文关怀,搞好职工服务”、“深化民主管理,保障职工权力”、“组织文体活动,活跃职工文化”、“工会账目清楚,经费规范使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桥梁纽带”等七个方面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作用,动员和组织广大会员积极融入到医院的发展建设工作中。同时对工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

图片

财务科科长孙凯东作2021年医院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医院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编制报告及工会经费审查说明。

分组讨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听取报告后,职工代表分四组进行讨论。各小组针对医院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讨论,代表各抒己见,为医院新一年的工作建言献策。班子成员分头到各个小组,参与讨论,近距离倾听代表心声,现场就大家关注的一些问题给予答复。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共商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事,大会收到涉及医院管理、学科发展、职工福利等多方面提案建议。

图片

图片

俞叶山宣读大会决议,经大会代表表决,一致通过。

投票选举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还进行了干部民主评议,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

图片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长根致闭幕词。

夏长根代表大会主席团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工会组织贡献。同时,夏长根指出,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二十大”的召开,杭州将迎来亚运年,萧山区要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我们要展现卫健人的担当,要做共同富裕的健康守护者。夏长根强调要保质按时完成2022年医院七项重点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一个“统”字,要统一思想、统筹安排。二是要关注一个“巧”字,既要抓重点,更要提亮点。三是要紧抓一个“快”字,第一时间传递会议精神,尽快落实落细重点任务。

大会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要求全院职工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旗帜,上下一心、大干实干,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以赴在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中作出三院新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