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开元悦居酒店(华田商务)集中医学观察点117名观察人员全部回家啦!

[ 图片新闻 ]    
2022
02-15
09:14

今天上午8点,开元悦居酒店(华田商务)集中医学观察点最后5名观察人员结束集中医学观察,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至此,该观察点接收的117名观察人员全部解除集中医学观察。

图片

图片

“回家后注意居家观察。”在观察点出口,解除观察的人员在医务人员的叮咛声中陆续上车。最晚上车的张先生(化名)感慨到:“终于结束了,也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

图片

观察点内,观察人员离开后,房间、走廊等相关区域消杀工作也第一时间开启,牢固筑牢疫情防线。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在收到接管开元悦居酒店(华田商务)集中医学观察点的通知后,立即派遣6名医务人员驻守观察点,并通过通道设置、工作人员培训等一系列准备后,于1月31日除夕当天开始接收医学观察人员。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