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若有“战”,召必回!“120”荣誉工号永久赠予驾驶员志愿者

[ 图片新闻 ]    
2022
02-14
15:00

2月13日,陈峰、孙国方、何浙锋、李刚4名救护车驾驶员志愿者结束医学观察,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者任务,为属于他们的“特殊春节”画上了句号。

在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区卫健局副局长顾水均和医政医管科科长徐忠明为他们送上鲜花和志愿服务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无私帮助。

图片

陈峰(左3)、孙国方(左4)、何浙锋(右4)、李刚(右3)

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孙亚群赠予萧山“120”荣誉工号,欢迎他们随时“回家”看看,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院前急救工作。

图片

图片

1月30日,一则萧山区卫健局紧急招募救护车驾驶员志愿者的信息引发了社会群众的报名热潮,陈峰、孙国方、何浙锋、李刚从符合条件的35名报名者中被筛选为第一批上岗人员。从2月1日开始,他们听从“120”指挥中心的统一调派,驾驶负压救护车,承担疫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外出就医居民在医院诊治结束后的回送任务。志愿服务期间,他们24小时吃住在急救站点,共出车转送44名疫情相关人员,大大缩短了居民的等待时间,同时有效缓解了我区负压救护车的运转压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报到参加培训到承担转送任务再到集中医学观察,4名志愿者的实际服务时间长达13天,不仅整个春节假期全部无私奉献于疫情防控工作,还因此错过了单位的新年开工时间。今天,他们急匆匆地踏上复工复产或开学之路,又将回归各自的工作岗位。志愿者们表示,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即将到来的亚(残)运服务保障,今后如有需要,随时听候“120”指挥中心的“指令”,愿意为我区的院前急救事业发展和全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奉献一己之力。

图片

再次向4名志愿者致敬!


来源:  

作者:记者 赵佳囡 通讯员 孙亚群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