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岁寒情深暖人心,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 图片新闻 ]    
2022
02-13
11:38

新春伊始,岁寒情深。近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云超一行走访慰问了医院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去医院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图片

殷殷细语,涓涓温情,每至一处,王云超院长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态,对他们为医院的发展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向他们汇报了过去一年医院在医教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就医院发展机遇、面临的困难、如何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亲切交流。

图片

王云超说,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凝结了老一辈的心血和汗水,老领导是医院宝贵的财富,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医院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医院将继续关心关爱老领导生活,共享医院发展成果。

图片

老领导们纷纷表示,他们退休后也十分关注医院的建设发展,医院领导班子拥有创新开阔的理念,在学科建设、医疗质量、教学科研等方面带领医院取得了瞩目成绩,对老领导的生活给予了极大关注和关爱。他们会一如既往全力关注和支持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一份力量,也衷心希望医院的事业蒸蒸日上、再攀高峰!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