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战疫党旗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入党申请书

[ 图片新闻 ]    
2022
02-13
11:38

“我想入党,已经写好入党申请书了。”

在萧山区华美达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心脏血管外科护士颜梦蝶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写下了一封特殊的入党申请书。

图片

1月26日,疫情突发而至,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一时间组建队伍,前往多家隔离酒店开展防控工作。刚步入工作岗位仅一年的00后小姑娘颜梦蝶看到信息时,毫不犹豫地说:“我来!”就简单收拾了行李来到了隔离点。

不断刷屏的疫情消息,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隔离酒店驻点的工作人员们更是绷紧了神经。虎年春节来临,在阖家团圆的时刻,颜梦蝶坚守一线,不曾缓下脚步。她耐心细致,每天为隔离人员完成核酸采样、健康监测、生活管理,回复各种问题,安抚隔离人员情绪……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使命。

“为病人做奉献,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是我选择护理专业的初心。在这次疫情中,我看到无数党员前辈、同事、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地奋战在前线,被他们的精神深深触动、感染,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共产党,更好地为人民付出的决心。”怀着诚挚的理想信念,颜梦蝶向党组织递交了一封饱含深情的入党申请书。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