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春回大地,我们送你回家!医护人员暖心送别隔离人员

[ 图片新闻 ]    
2022
02-13
11:38

近日,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所负责管理的尚岛、凯豪、全季、维也纳四家集中医学观察点的隔离人员陆续分批回家了。

图片

“感谢你们,辛苦了!我们回家了!”“隔离最后一天,感谢凯豪酒店医务人员和酒店人员两周的悉心照顾,最后一天还给大家准备了海鲜大餐,愿疫情早日消散……”“千言万语道不尽对你们的感谢!”“感谢医务人员,你们辛苦了!”“感谢医务工作者日夜辛苦的付出,向你们致敬!”“感谢十四天的陪伴与关爱,谢谢有你们!”……离别之际,隔离人员纷纷送来了鲜花、锦旗还有奶茶向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四天的隔离生活,让他们在这个春节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在集中医学观察点,医务人员的精心照料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一起朝夕相处,就和家人一样。

在完成一系列解除集中隔离规范操作后,隔离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拎着行李纷纷走出了隔离点。在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鲜花表示祝贺,并叮嘱他们继续做好日常健康管理,加强自我防护。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