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一辈子的恩情,我永生难忘!”这位贵州病友深情写下千余字的感谢信

[ 医疗新闻 ]    
2022
02-11
09:27

“各位病友,大家新年好,要多注意休息和保暖,多增加营养,促进后期康复,一般支具固定时间是出院后三个月左右……”春节期间,萧山中医院全仁夫院长为贵州病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叮嘱大家要注意术后的康复锻炼。真切的话语,让远在贵州的病友们感受到了来自萧山的温暖。病友们纷纷回送祝福,有人感恩、有人感动,有人晒出了住院期间和全仁夫院长的合影,来自贵州镇远的病友靳玉坤更是深情地写下了一篇千余字的感谢信。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只是这前(几)百例患者中的一名,萧山中医院是人世间的救世主,而全仁夫院长就是‘当代活菩萨’!感谢‘活菩萨’给了我这次脱胎换骨的机会,让我重新焕发活力,感谢十五病区全体医护人员……”这位发来感谢信的患者叫靳玉坤,今年57岁,来自贵州,是一位先天性脊柱侧弯患者。因为家境贫寒,靳玉坤和家人似乎对命运已经妥协,但是长期处于病痛折磨的靳玉坤内心却非常痛苦,“驼背”“残疾”以及生活上的不便给他的身体和心理上都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一次偶然的机会,命运给了他一次眷顾。由全仁夫院长带队的萧山中医院“重塑人生脊梁”团队走进贵州进行脊柱畸形筛查,靳玉坤就是其中的一名幸运儿。

通过筛查,靳玉坤符合慈善手术的要求,于2021年6月27日来到了萧山接受免费慈善手术。在完善各项术前准备后,7月3日,全仁夫团队为其进行了“脊柱侧后凸截骨矫形减压植骨融合内固定术”,手术非常成功,术后病情稳定、四肢肌力正常。

在整个的治疗过程中,靳玉坤因没有家人陪伴,他就成了十五病区(脊柱矫形科)的重点关注对象。打开水、洗漱、买饭、擦身……除了术后的护理之外,医护人员对他的生活上也给予了细心地照料。通过40多天的术后康复,靳玉坤终于脱胎换骨,迎来了人生的第二个春天。

图片

图片

术前术后对比

如今,已经康复回家的靳玉坤面对越来越好的人生状态,他和家人都感到非常满意。这个春节,他深情写下了这封感谢信,表达了他对萧山中医院以及全仁夫团队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谢意!也祝福所有像靳玉坤一样的病友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抬头挺胸,重启人生!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