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一封写在隔离酒店的入党申请书

[ 图片新闻 ]    
2022
02-09
09:10

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次历练可以反映出人的品质,越是急难险重关头,越能锤炼党性。自本次杭州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浙江萧山医院党员干部们逆行而上,冲锋在前。

2月7日深夜,萧山区宁围街道奈斯商务酒店临时党支部收到了一份入党申请书,申请人是隔离点的医务人员——浙江萧山医院骨科护士傅银萍。

在本次的疫情中,浙江萧山医院第一时间派员增强隔离酒店的防疫力量,傅银萍就是其中一员。“身边党员的先锋形象早已深植我心,多少次执行任务时,多少次面对困难时,多少次遇到坎坷时,党员同志总是冲锋在前、模范带头,绝不退缩,这样的人生才是有意义、有价值的。”傅银萍在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

图片

傅银萍正在写入党申请书

一接到进入奈斯商务酒店集中隔离点工作的命令时,傅银萍凌晨刚从义桥管控三区采核酸归来,她毫无迟疑,立刻收拾好衣物前往隔离点,前后用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位后,傅银萍在酒店集中隔离点负责人洪陈飞的带领导下,迅速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中。

在隔离点,90后的傅银萍工作积极、服务热情,能吃苦、不怕麻烦,给同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奈斯商务酒店作为一个新创建的集中隔离点,有大量工作需要安排,清理房间、物品消杀、对酒店人员工作进行培训等,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工作,仅需几分钟,汗水就能把内里的衣服浸透,但是傅银萍没叫过一声苦,没喊过一声累,一直乐观自信地在隔离宾馆展现白衣天使的风采。

图片

“在这里,大家没有白天黑夜的概念,经常忙到忘记吃饭,但是没有一个人退缩。我身边有很多党员同志,像酒店负责人洪陈飞,总是以党员的身份冲在前面,让我很感动,使我更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傅银萍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是千千万万个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的一份子,在党组织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正是我向党组织靠拢的时候。”

特殊时期,特殊使命,句句发自肺腑,字字恳切平实。这样一份入党申请书是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更是敢打硬仗的责任担当。以滚烫的入党申请书无畏地向疫情宣战,浙江萧山医院的年轻力量们经历烽火淬炼后,定将圆满完成抗击疫情的职责使命。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