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区二医院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1-25
11:29

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邀请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莅临指导。

会上,急诊科主任莫高峰、重症医学科主任余鹏分别从2021年度指标完成情况、学科建设成果、工作不足之处等分别展示了科室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工作亮点和存在的短板。并通过对2022年工作展望,从科室管理、教学科研、业务培训、团队协作等多个维度提出了改进的措施与祈愿。

图片

鲍寄宏肯定了急诊科及重症医学科一年来的成绩。他指出,目前院前急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实行“三位一体”的运作模式,接诊的流程更加畅通,急危重症患者得到了更好的救治,得到了交警部门及浙二创伤中心同仁们的认可。他要求大家,一要有仁爱心、责任心、上进心;二要有不断业务学习的习惯和主动学习的能力。三要统一思想、深度融合,实现共同的奋斗目标。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成员凝心聚力、高效协作,打造出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更完善、高效、前沿的急危重症团队。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2年,急诊科及重症医学科将会围绕医院十项中心工作,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努力迈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