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超声医学专业基地举办分层分级教学演讲预选赛

[ 图片新闻 ]    
2022
01-25
11:29

为提升住培医生综合素质,以赛促学,浓厚基地文化氛围,1月20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超声医学专业基地开展了“放射-超声专业基地分层分级教学演讲”预选赛。基地主任沈丽君、教学主任陆佳佳及教学秘书陈斌担任评委,全体超声医学专业住培医师参加了比赛。

图片

比赛采用分层分级的形式,一年级住培医生们以解剖为主,二年级则侧重病理,三年级突显整体临床思维。从基础理论到临床实践,从概念到解析,从常见疾病到疑难案例,从日常工作到文献著作,每一位参赛人员都通过讲解演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评委对每一位选手都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改善意见,帮助选手们进一步理清思路,掌握重点。

图片

图片

此次讲演竞赛活动为住培医师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升综合能力的平台,体现了青年医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医师们对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讲演中显现的不足也给基地带教老师今后的教学侧重点提供了方向,有助于基地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高质量推动住培教学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