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热血致青春丨浙江萧山医院290位医务人员以鲜血奉献赤诚

[ 图片新闻 ]    
2022
01-24
14:41

1月21日,为满足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临床用血需求,浙江萧山医院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在院领导、党员干部带头下,共有290名医务工作者撸起袖子,伸出臂膀,献血总量达76720毫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来俊每年都带头参加献血,今年也不例外,他说:“我的目标是献满8000毫升,目前有6500毫升,还要努力!”

心内科张宗辉主任医师今年也一大早就来献血:“去年因为在做手术错过了,今年我特意排好时间过来。”

图片

▲於立伟和高平一起献血

麻醉科於立伟医师和产科VIP门诊护士长高平夫妻俩在献血现场偶遇了,於立伟今天本来休息在家,特意赶来医院献血,夫妻俩每年都参加,这已经成了两人的一种习惯和默契。“身为麻醉科医生,在手术室常常看到患者急需用血的情况,有时候用血量很大,用血很紧张,作为医护人员通过这种方式能帮到患者我很高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浙江萧山医院无偿献血工作一直走在全区前列,医院连续多年被评为萧山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图片

图片

以生命守护生命,以鲜血奉献赤诚,

滴滴热血汇聚成暖流,传递着无限温暖!

向可爱的白衣天使致敬!

为每一位无私奉献的萧医人点赞!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