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凝聚向心力,画好同心圆,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 医疗新闻 ]    
2022
01-20
08:44

1月19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院党委成员、党建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姚晓聪通报了2021年度医院工作和统战工作情况。姚晓聪表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历来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坚持统一战线”作为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医院党委坚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宣传统战部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全党共同来做统战工作的生动局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医院统战工作确立了“以服务于医院改革发展”为中心任务,以“突出医院统战工作人才效益和社会效益,发挥统战成员知情出力作用和参政议政作用”为重点,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同心同行,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一年来,在医疗服务、学科发展、科研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图片

随后,姚晓聪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点,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在座谈交流中,各民主党派、政协委员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围绕医院综合改革、转换赛道、能级提升等方面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岗位实际,分别就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质量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在医院发展新征程上继续书写新的精彩篇章,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姚晓聪书记感谢了大家的建言献策,并对医院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展示新气象;二是要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三是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希望大家继续主动作为,弘扬职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各自岗位上有新作为和新进步,带领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