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院前急救在行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1-19
09:44

图片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院前急救一直处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2021年总共转运疫情相关患者约10余人次。

2022年1月3日,区中医骨伤科医院突然接到区卫健局的命令,要求该院派出一支专业新冠转运团队参加新冠病人的转运工作。急危重症各个医务工作者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首当其冲,马上成立了一支由王翔宇医师、王莉红护士、韩铁祥驾驶员组成的院前急救疫情保障分队,主动向领导请战希望能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俗话说:“病毒无情人有情”,他们当中有的是家里的独生子女、有的是家中还有嗷嗷待哺的孩子、有的是刚刚参加工作不久,但接到通知后都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战斗中,舍小家为大家,不记报酬,不记后果,随时待命。

图片

决战的日子终于到来了。区卫健局要求骨伤科医院的院前急救疫情保障分队于2022年1月9日起进驻萧山机场附近的红莱酒店隔离点,参加这场新冠防疫的战争。当天上午,聂静副院长、医务科孙佳铭科长为医院的院前急救疫情保障分队送行。

图片

图片

他们逆行向前、迎难而上,不顾个人安危、勇挑重担,以无畏精神与病魔较量,奔赴抗疫第一线。他们是抗击新冠疫情一线最耀眼的那几颗星。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