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区妇儿健康服务中心召开职工大会

[ 医疗新闻 ]    
2022
01-19
09:40

1月17日下午,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召开第六届四次职工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旨在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计划;审议表决《规章制度》(2022年版)修改草案;开展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主任李清、副主任洪水清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助理傅亚仙主持。

图片

大会听取了李清主任所作的《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2021年工作报告》。她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局党委及上级业务部门的正确领导与帮助下,在全体职工全力以赴的努力下,单位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行政工作上涌现出新亮点;但同时,工作仍然存在党建工作亮点不多、儿童早期发展存在多重困难、创新能力动力不够等问题。她强调2022年我们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一是认真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二是争创有亮点有特色的工作;三是对政治微体检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李清主任就《规章制度》(2022年版)修改草案向大家作了说明,职工对此进行审议表决。

图片

副主任、工会主席洪水清作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他表示,过去一年工会积极配合做好思想教育、努力推进民主管理、加强职工素质建设、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强化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的战斗力,未来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其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工会工作职能,尽心尽力为单位发展为职工利益服务。随后,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出四名“优秀等次”候选人。

图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又是杭州亚运之年,区妇儿健康中心全体成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秉承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的作风,凝聚共识、携手努力、勇于挑战,为保障人民身心健康、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