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医患和谐 情暖人心——区二医院重症医学科收到患者家属锦旗

[ 医疗新闻 ]    
2022
01-19
09:30

“谢谢!谢谢!非常感谢你们……”近日,刚病情好转出院的邵大妈(化名)家属来到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医术精,真情护理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手中,感谢他们在其母亲住院期间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图片

邵大妈曾连续4次脑梗死,瘫痪在床上数年,近日因出现咳嗽、全身散在皮疹等症状,被家属紧急送往区二医院急诊。为了让邵大妈得到更好的后续诊治,将其收入重症医学科继续观察治疗。在科主任余鹏及护士长施静囡的带领下,重症医学科团队齐心协力,采取保持气道通畅、密切观察病情变化、加强营养支持、皮肤护理、生活护理、心理安慰等措施为邵大妈提供精心的医治护理和细心的生活照料。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重症医学科谢绝家属探视,医护人员主动向患者家属告知每日病情动态,发送接受治疗护理的视频,赢得了家属的认可和感谢!

重症医学科,是守护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在这里,医护人员与死神赛跑,争分夺秒,从不轻言放弃,他们是精湛医术的代言人,更是人文关怀的诠释者!锦旗虽小,但这是一面写满责任与信任的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信赖与感谢,更是对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服务品质的认可,对区二医院医疗技术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