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区妇儿健康中心丨业务考试促学习,理论提升强工作!

[ 医疗新闻 ]    
2022
01-19
09:26

为全面检验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营造全员学习、全过程学习的浓厚氛围,全方位提升中心服务质量。1月18日,区妇儿健康中心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2021年度医务人员业务知识考试,全体卫生专技人员参加。

图片

此次考试结合实际,分为医生、护理、药剂、检验、B超不同的内容,试题灵活多样,充分考察医务人员的基础知识及实际业务能力;同时,还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疫情防控纳入考试范围。考试过程中,参加职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未发生违反考风考纪行为,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

考试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对夯实职工们的医学理论基础、提高疫情防控能力、落实医疗行业“九不准”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为保障服务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