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有序,快速!直击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重点岗位人群核酸采样现场

[ 医疗新闻 ]    
2022
01-18
09:22

“大家排好队,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

“请抬头,很快就好。”

1月16日上午,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针对重点岗位人群的核酸采样正在有序进行。

图片

医院中央广场上,核酸采样台前排起了有序的长队。排队人群按步骤扫“浙江省新冠肺炎筛查信息采集码”填写信息,生成预约码后,接受采样。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熟练地依次进行凭证核对、信息采集、采取鼻咽拭子样本,现场秩序井然。

图片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公众交叉感染,阻断病毒传播链条,萧山区针对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影剧院、体育馆、网吧、饭店、餐馆、宾馆、商场、超市服务人员,幼托机构、培训机构、学校教师等重点岗位人群开展了核酸检测工作。接到任务后,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马上行动,调集人手、安排分工、布置现场、梳理工作流程,迅速完成了临时采样点的搭建工作。

图片

图片

1月16日上午8点起,直至17点,共计检测重点岗位人员约750人次。“采样过程很方便、快捷,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询问志愿者,很快就做好了”,刚做完采样的超市售货员周阿姨说,“快过年了,超市里来采购的人很多,流动性大,来做个检测既让我们自己安心,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