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浙江萧山医院开展部分重点岗位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 医疗新闻 ]    
2022
01-18
09:21

年终岁末,全国疫情防控形式仍旧严峻,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预警能力,防止公众交叉感染,阻断病毒传播链条,萧山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对全区部分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图片

在浙江萧山医院东门职工停车场,临时采样点已提前搭建完毕,前来采样的群众凭借预约码,现场有序接受采样。

商场保洁员蔡大姐说:“上午接到通知说让我来做核酸,下午上班前马上来做掉,这样自己放心,大家也都放心,采样很快,工作人员还教我用手机查看结果。”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重点人群包含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影剧院、体育馆、网吧、饭店、餐馆、宾馆、商场、超市服务人员,幼托机构、培训机构、学校教师等重点岗位。浙江萧山医院接到上级通知后,马上布置现场,安排医护人员开展采样工作,截止1月17日下午3点,共计检测重点岗位人员2300多人次,预计检测时间为1月16日至1月25日,采样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2:30—17:00。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