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现场直击!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重点岗位人群核酸检测工作进展顺利

[ 医疗新闻 ]    
2022
01-18
09:1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预警能力,防止公众交叉感染,阻断病毒传播链条,萧山区针对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影剧院、体育馆、网吧、饭店、餐馆、宾馆、商场、超市服务人员,幼托机构、培训机构、学校教师等重点岗位人群开展了核酸检测工作。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接到任务后马上行动,调集人手、安排分工、布置现场、梳理工作流程,迅速完成了东片核酸检测中心及医院食堂广场两个临时采样点的准备工作,并于1月16日正式开始重点岗位人群核酸检测工作,首日共计检测重点岗位人员约490人次。

图片

医院食堂广场采样点

图片

在医院食堂广场临时采样点,寒风中默默坚守的采样人员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为了方便我们,实在是辛苦你们了……”前来采样的刘女士在采样结束后感慨地说道。

图片

东片核酸检测中心采样点

图片

东片核酸检测中心临时采样点,重点岗位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始终保持1米安全距离,按步骤扫“浙江省新冠肺炎筛查信息采集码”填写信息,生成预约码后接受采样。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熟练地依次进行凭证核对、信息采集、采取样本,整个检测工作高效有序。

两个临时采样点预计将在10天内完成3万余人次的重点岗位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