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凝聚思想建共识,聚力奋进新征程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 医疗新闻 ]    
2022
01-18
09:18

2022年1月12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 聂静副院长讲话

副院长聂静作为此次亲身前往的与会人员介绍并详细解读了区委书记王敏代表中国共产党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客观分析了萧山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厚植四大优势、把握四对关系、实现四大突破,推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

图片

▲ 瞿钢院长讲话

随后,瞿钢院长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提出要结合报告内容反思医院发展前景,正视医院当前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培养“不等、不靠、不要”的自强不息精神,必须把握好的城市“大事件”,发展“大机遇”,乘势而上,发掘医院前进的动力,并在最后对在座各位党员、干部职工作出振奋人心的鼓励宣言:“家不怕穷,就怕不团结!内部争气,外部才有话语权!医院发展,人人有责!”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