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经过半年的磨炼,看看这群“00后”都收获了些啥

[ 图片新闻 ]    
2022
01-07
11:26

图片

2021届护理师生迎新分享会

2021年12月31日,萧山中医院举行了2021届护理师生迎新分享会。护理部主任张俊,副主任张灿芬、郭利琴,大外科护士长王红亚以及各科护士长、带教组长、全体护理实习生参加。此次分享会由来自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实习生麻一响和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实习生方晗主持。

图片

会上,张俊表示,实习是同学们转变角色迈入社会的第一站,是梦想开始的起点,希望大家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投身于临床实习中,不忘初心,展现青春力量,在中医院都能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图片

文艺表演

青春的魅力张扬而又羞涩,青春的舞步轻快而又扎实,在萧山卫校全体实习生带来的舞蹈串烧《青春舞步》中分享会拉开了帷幕。

图片

徐彩芝(内分泌科带教组长)和傅丽青(关节病科带教组长)则为师生们带来了深情的诗朗诵《初心》,鼓励着同学们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

韩可欣(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带来的古典舞《山鬼》将分享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获得带教老师和同学们的连连惊叹。

图片

杨娜(神经内科带教组长)、王安妮(萧山卫校)、蔡如意(萧山卫校)手势舞《夜空中最亮的星》,激励同学们坚持梦想,做一颗闪亮的星星。

图片

傅冬梅(创伤骨科带教组长)叙事护理《天使之爱润无声,盈盈笑容驱阴霾》、金莉(ICU带教组长)叙事护理《为青春添一抹绿》,讲述了在护理岗位上如何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护理。

图片

图片

赵丹妮(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歌曲《白马入芦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

周玲花(手术室带教组长)和封姝薏(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带来的轻松小游戏《猜歌名》让师生参与感满满,使现场氛围更加欢快。

图片

丽水学院的陈施琪、陈子卉双人诗朗诵《因为有你》让现场的师生湿了眼眶。

图片

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泪水也有感动,有失败也有收获。2021年,这群“00后”护理实习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冲劲和坚韧。通过磨砺和蜕变,她(他)们捧回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