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服务再升级!区三医院门急诊电子病历可自助打印

[ 图片新闻 ]    
2022
01-07
11:26

“打印很方便,操作也简单,几秒就可完成!”在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门诊大厅,50多岁的李阿姨刚打印完门诊病历,开心地说。

图片

打印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就诊效率,区三医院2021年12月底推出门急诊电子病历自助打印服务。

以往不少病历上医生手工书写的字,很多患者觉得难以辨认。而且,纸质病历保管难,容易丢。区三院推出门急诊电子病历自助打印,有效解决了病历“书写难、易遗失、看不清、监管难”四大难题。方便患者的同时,提高了医生的门诊效率,减少了诊室打印病历的时间,医生将有更多时间服务患者,也实现了医疗数据的永久性和连续性。

“患者可根据需要选择是否打印病历,如继续在本院看病可不用打印,若转院等其他情况可选择打印。”区三医院质管科副科长瞿利锋介绍,“不论是当天病历还是历史病历都可以打印,打印操作简单方便,几个步骤就能完成,只需输入门急诊号,屏幕就会自动跳出历次就诊记录,在需要打印的记录行中,点击打印即可免费获得个人纸质病历!”

图片

电子病历自助打印机位置在医院门诊大楼一楼大厅西侧,西药房对面。

输入门诊号

图片

点击右侧打印

图片

为您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