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一行慰问宝盛道谷酒店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

[ 图片新闻 ]    
2022
01-07
11:26

1月4日下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朱幼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萧山区总工会主席顾大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建涌一行慰问萧山区宝盛道谷酒店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区卫健局副局长顾水均、医政科科长徐忠明,区二医院副院长邵继伟等陪同。

图片

“大家辛苦了!要做好防护工作,注意安全!”郑荣胜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接待和服务了一批又一批的隔离人员,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个人健康安全。

郑荣胜要求,隔离点要始终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以更严的防控举措、更强的责任担当、更细的工作作风,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图片

领导关怀鼓干劲,真挚慰问暖人心。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克服一切困难,继续坚守岗位,在新的一年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