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浙江萧山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丨排查隐患不间断,立行立改保安全

[ 图片新闻 ]    
2021
12-28
09:27

当前正值年底事故高发期、能源保供高峰期、灾害天气多发期,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连日来,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领导班子分为八个检查组,对总院、各分院、精卫中心、托养中心、城厢养老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殷建木带领安保科、总务科、信息科等科室负责人,分别到医院高压配电室、信息机房、电梯机房、急诊、核酸采样处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详细了解设备运行、保修时间及安全操作情况,并对重要设备、重点物品及重要环节,进行深入、全面、细致的系统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科室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限时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压实安全主体责任。

图片

图片

院长朱铁明带领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到精卫中心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详细了解节假日期间的排班情况。朱院长强调,精卫中心有其特殊性,一定要牢牢掌握每个安全角落,不留任何死角,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和谐稳定。

图片

图片

常务副院长来俊带领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负责人,对总院重点临床科室、重点病人医疗安全进行检查,强调要做好应急值守、交接班等工作,确保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患者医疗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纪委书记徐亮,党委委员汤新华,财务总监汪丽娟,副院长陈月芳、蒋国军、陈龙、郭明、方红明、施惠芳、孙远南,分院院长钱杏仙、丁力、陈达等领导分别带队参加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范围广,检查内容全,有效地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对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保障职工患者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