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到闻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社区卫生 ]    
2021
12-21
14:24

12月2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到闻堰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郑建明,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等陪同。

闻堰街道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设在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连日来,医务人员都在紧张有序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姜永柱实地检查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重要点位,详细了解接种流程、人员配备、秩序维护等落实情况,以及儿童、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对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规范化、精细化接种流程设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接种疫苗是建立群体免疫屏障的必要举措,要科学制定接种计划,努力实现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构建免疫防护屏障。


姜永柱强调,下阶段街道要将集中管控点、居家隔离点的管控作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坚决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进一步强化管理、规范流程、细化方案,严格把握管控的重点环节,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