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实拍疫情期间的浙江萧山医院:稳中有序 放心就医

[ 图片新闻 ]    
2021
12-17
08:23

12月15日,尽管萧山区已经连续多天未出现新增病例,但来浙江萧山医院做核酸采样的人仍旧排起了长队,医院的门急诊也正常开放,疫情影响下的浙江萧山医院照常运转,医院上下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寒冬里的抗“疫”身影,是医院最美的风景线,“萧医人”用坚决、果敢、严格的措施,用辛苦与付出,筑起了一道道坚固防线,向社会传递出信心和力量。

一起跟随镜头,看看医院里最美的风景吧!

党员干部带头,服务群众冲锋在前

12月14日,浙江萧山医院共检测核酸6600余人次,数据背后,是医务人员24小时的辛勤付出。15日一早,在南门核酸采样点,医院党政领导当起了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手把手教线上开单……

▲党委书记殷建木带头服务中

精细管理 志愿服务 门急诊有序运行

“听说萧山医院封了?”“来过萧山医院就会变黄码?”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这样的谣言层出不穷。但你只要来医院看看,就会发现这里井然有序,门急诊正常运转,红马甲志愿者身影随处可见,来院的患者和家属也很配合防控工作……

▲15日的内科门诊和产科门诊

▲急诊还是忙忙碌碌

▲病区里还是井然有序

▲15日11点30分,到了上午门诊结束的时间,产科主任沈伟的门诊还有好多病人等着

▲一医一患一诊间

▲志愿者维护秩序、指导挂号

我们也想呼吁来院就医的市民朋友,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亮码、测温、查行程是必备动作,请大家多一点耐心和理解。

同心抗“疫”,共筑防线!

黑夜总会过去,黎明终将到来~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