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以练备战!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参加萧山区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

[ 图片新闻 ]    
2021
12-15
10:3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决策部署,防止公众交叉感染,阻断病毒传播链条,12月13日,我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全区设置了临浦镇核酸检测点、瓜沥镇核酸检测点、北干街道核酸检测点、新塘街道核酸检测点、萧山区政府核酸检测点5个演练点。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作为临浦镇核酸检测点参与单位,派出由32人组成的核酸采样队伍,承担核酸采样工作。在接到指令时,他们中有些刚值完夜班、有些当天休息在家,但都火速到医院集合。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挺得住,充分展现了医者强大的抗“疫”力量。

10:00

全体医务人员准时到达现场严阵以待,工作人员在采样区充分完善各环节细节,在确保操作流程规范有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采样效率。

图片

准备就绪,严阵以待

10:30

参加检测的群众在志愿者引导下陆续来到检测现场。现场检测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配合密切,一人扫码信息采集,一人标本采样。

图片

扫码信息采集

图片

图片

图片

采样

18:00

核酸检测演练结束,共计采样8734人。由专职人员按规范转运标本,并对采样现场进行终末消毒处理。

图片

现场秩序井然

图片

图片

白色守护

此次演练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强化政治自觉,院领导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全程督导。医共体总院科学统筹,超前谋划,成立16个采样组,做到人力保障、医疗保障、物资保障及时到位。为顺利完成此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任务,医共体前期对个人防护、标本采集系统使用、咽拭子采样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多次培训。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