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医共体总院领导赴区二医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1
12-14
09:28

12月12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华,院长助理鲁建锋等一行来到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对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图片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区二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对医院防控工作部署予以了肯定,并指出了目前防控工作的薄弱点,要求医院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各项防疫工作。

党委书记鲍寄宏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目前防控新形势,我院已成立工作专班,将关注全局抓统筹,健全机制抓运行,问题导向抓落实,牢固树立“大战大考”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科学做好人员、物资等方面统筹保障和应急预案,确保医院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