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疫”不容辞,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行动!

[ 图片新闻 ]    
2021
12-14
09:28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决策部署,防止公众交叉感染,阻断病毒传播链条,12月13日,萧山区开展扩面核酸检测的演习,我院核酸采样队伍参与演习。

图片

在北干街道核酸采样区,我院36名采样医护人员为市民进行免费采样。

图片

上午10点,核酸检测演习正式开始。身着防护服的采样人员在12个采样点,依次登记市民信息、采取咽拭子样本、保存样本……此次演习共计检测约15000人次。

不落死角,全方位筑牢疫情屏障

医院院领导带队,分组开展医共体总院疫情防控巡查,就三门管理、一人一诊室、一米线管理、员工自我防护、核酸采样应急人员及物资准备、员工防护物资备用、辖区民营诊所和服务站管理等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严防漏洞。

图片

图片

贴心服务,彰显先锋力量

为进一步落实防控要求,满足市民核酸采样需求,医院及时调整户外核酸开单缴费和采样点,党团员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做好引导和服务,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