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融入式”监督,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区二医院纪委全力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 医疗新闻 ]    
2021
12-10
09:08

医院西大门“哨点”管理情况如何?

院内核酸采样岗工作量是否超负荷?

发热门诊儿科看诊医生是否需要增加?

今天,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专项监督小组带着问题深入现场了解核实、现场办公,督促解决问题。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区二医院纪委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第一时间组织联合各职能部门成立专项督查组,重点检查各部门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是否落实、工作责任是否靠实、工作措施是否细实、工作作风是否扎实等,严肃疫情防控工作作风纪律,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及时精准落实到位。

针对发现的各类问题,纪委检查组当场反馈有关负责人,并要求相关部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责任到人、整改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下一步,院纪委专项督查组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点位开展有针对性的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跟踪落实问题整改情况,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