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重要公告】萧山中医院最新来院须知

[ 医疗新闻 ]    
2021
12-10
09:05

近日,省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目前,萧山中医院门诊所有科室均正常开诊,所有检查项目均正常开展,根据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萧山中医院最新来院就诊须知请收藏,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01

进入医院

所有人员由医院西门(育才路门口)进入,进入医院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在大门口主动扫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等。如有体温异常、健康码异常等异常情况请主动配合医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02

门诊就诊

01

门诊门口配合出示行程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避免聚集,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

02

建议预约诊疗。萧山中医院已实行预约挂号诊疗服务,建议按预约门诊时间就诊。

预约方式:

(1)微信:“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微信公众号;

(2)电话:114、12580;

(3)网站:浙江健康导航平台(www.zj12580.cn);浙江在线预约诊疗服务平台(guahao.zjol.com.cn)

(4)院内自助服务机

03

门诊各楼层均设有自助机,具有自助挂号、取号、缴费等功能,请您至相应的就诊楼层操作。

04

如您使用医保卡、医保电子凭证、支付宝缴费,也可在医生诊间进行结算。

03

发热门诊就诊

如果有发热症状(体温>37.3℃)的患者以及有流行病学史且具有新冠肺炎相关“十大症状”(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的患者,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避免聚集,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

04

住院及陪护

01

住院患者及陪护必须持有“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无流行病学史,持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02

所有病房实行严格24小时出入管控。

03

住院过程中只允许一名固定家属陪护,不宜随便更换。陪护人员凭发放的陪护证及健康码进出病区。

04

谢绝探视。患者在住院期间不允许其他人来访或探视。建议短信、微信等形式慰问。

05

患者及陪护人员一律不得外出,用餐建议定陪客餐,禁止订外卖。

06

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须做好个人防护。请规范佩戴口罩并每天更换,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不聚集扎堆聊天,病室间不串门,用餐时保持1米以上有效距离。

07

注意手卫生,接触公共物品后应注意正确洗手。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