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中医院博士后工作站首位博士后通过结题考核

[ 图片新闻 ]    
2021
12-09
09:57

12月6日下午,萧山区中医院举行博士后课题结题考核。本次结题考核的课题是陈婵博士研究的《从心—肠轴和TLR4/Treg信号通路探讨益心化浊方治疗慢性心力衰竭的作用机制》。考核专家组由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良荣,浙江省中医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毛威,萧山中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主任中医师全仁夫,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钱正民,萧山中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刘喆5位专家组成。萧山区人社局人才科科长孙丽、副科长宣浩,萧山中医院副院长高继良、人事科科长俞小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萧山中医院副院长高继良主持。

图片

陈婵博士从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及其应用价值(特别是项目的产业化计划与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了陈婵博士的课题结题报告汇报后对研究项目进行了论证、评议,对项目的研究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应用价值等进行了讨论,对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陈婵博士也对各位专家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辩。

据了解,2017年12月,陈婵成为萧山中医院博士后工作站建站以来第一位进站的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并立项厅、局级科研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SCI收录2篇,最高影响因子6.832分。专家组认为陈婵博士在站期间的研究为中医药治疗慢性心力衰竭提供了新的思路,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陈婵博士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已达博士后出站要求,评价为考核优秀等级。

答辩会后,孙丽充分肯定陈婵博士在课题项目上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与会专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陈婵博士顺利通过结题考核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研究中还需进一步完善和深入。她希望,今后萧山中医院有更多的人才可以进站,不断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为萧山百姓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