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以史为鉴,汲取力量!区三医院全体党员集中学

[ 图片新闻 ]    
2021
12-09
09:57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自全会召开以来,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立即制定学习方案,广泛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一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切实把握重点、吃透精神;二是全体党员集中学,举办专题党课,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使全会精神尽快入耳、入脑、入心;三是支部会议讨论学,通过座谈交流、宣讲分享等形式开展学习,持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图片

12月6日,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长根主讲,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团委委员等150余人参加。

图片

会上,夏长根从四个历史时期、十个明确、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带领医院党员干部更加深入的领悟历史决议,筑牢信仰之基。

图片

图片

夏长根指出,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说一千道一万,最重要的核心要义就是要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