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学精神,谱写发展新篇章!壮队伍,注入支部新活力!

[ 图片新闻 ]    
2021
12-03
10:35

近日,区妇儿健康中心召开党员大会,积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会议还对一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及一名预备党员的吸收进行表决。书记李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支部大会拉开序幕。李清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从“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必须”、“五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层面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强调身为中共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深悟透、对标对表,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随后,支部讨论刘冰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吸收俞银飞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刘冰冰同志为正式中共党员、俞银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妇儿健康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