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闻卫首届亲子活动课来啦!引导家长开启一场探索幼儿世界的奇妙之旅!

[ 社区卫生 ]    
2021
11-30
08:55

为缓解目前普遍存在的0-3岁婴幼儿照护难题,提供家庭科学养育指导,增强科学育儿能力,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来了首届亲子活动课,引导家长开启了一场探索幼儿世界的奇妙之旅。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萧山区首批医育结合联盟,承担指导辖区婴幼儿家长科学育儿的职责。本次亲子活动通过专业的儿保医师及早教老师带领家长与宝宝们进行热身、音乐、游戏、低杆倒位等欢动课,提高幼儿的认知能力,专注力、独立性、协调性,有助于幼儿性格的完善与发展。

0-3岁是幼儿大脑发育的一个黄金时期。孩子就像一颗大树的成长过程,而我们的医师、老师、家长,要把大树的根基打好,他才能更完美的长出树干、树枝和树叶,而0-3岁的教育,就是打根基,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规则意识,独立思考能力,才能在以后的成长中一直保持,为以后上幼儿园打好基础教育,这样的宝贝才能形成更完善综合素质。

亲子活动课能帮助家长带领孩子走出狭小的天地,接受新型的幼儿教育模式,通过亲子活动的开展,让孩子健康、活泼、自由、快乐地成长,发展孩子的各种兴趣爱好,从中培养他们的能力。亲子活动的各类游戏都围绕着幼儿综合素质的提升:跑跑跳跳可以让幼儿的大肌肉动作得到发展;做做玩玩可以让幼儿手指的精细动作得到锻练;说说唱唱可以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和艺术才能。全新的智护理念为家长们开辟了科学育儿的新路径。

通过面对面与家长交流育儿知识,解答家长们的育儿困惑,帮助家长们掌握了科学育儿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希望通过我们和家长们的不断努力,让辖区的每一个小宝贝都能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