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设立内分泌科病区

[ 图片新闻 ]    
2021
11-30
08:43

为进一步提升内分泌专业临床诊疗水平,满足日益增多的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等内分泌代谢疾病患者的就医需求,完善细化医院临床专业体系设置,2021年12月1日起,医院设立内分泌科病区。

病区设在3号楼6楼,开放床位20张,现有医生4名,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人,护士10名,其中中级职称2名。病区主要收治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内分泌疾病引起的高血压、高血脂、低血糖症等患者。病区拥有快速血糖仪、胰岛素泵、感觉神经传导阈值检查仪、神经传导速度测量仪、超声血管诊断系统等专科诊疗设备。

内分泌科诊疗项目

常见内分泌代谢性疾病

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症、高尿酸血症及痛风、高脂血症、肥胖症、代谢综合征、低血糖症等。

垂体疾病

矮小症、席汉氏综合征、西蒙氏综合征、尿崩症等垂体激素缺乏疾病;高泌乳素血症、肢端肥大症、巨人症等垂体激素分泌过多疾病;垂体瘤的功能评估及术后相关激素的治疗随访。

肾上腺疾病

皮质醇增多症、原发性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症,易被忽视的引起继发性高血压的嗜铬细胞瘤、醛固酮增多症等。

甲状腺及甲状旁腺疾病

如格雷夫氏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亚急性甲状腺炎、桥本甲状腺炎、单纯性甲状腺肿、甲状腺肿瘤、甲旁亢及甲旁减等。

性腺疾病

性早熟、多囊卵巢综合征、性腺发育不良、两性畸形、闭经等。

内分泌科门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开设专家门诊和专科门诊。

内分泌科门诊地址

1号楼1楼6号诊室

内分泌科病区地址

3号楼6楼

内分泌科病区电话

0571-82287260

病区成立是科室发展的需要,更是为患者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的现实需要,团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病区成立为新起点,以更饱满的精神,更专业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向医院及广大患者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糖尿病日开展咨询、义诊

韩祖亮

外聘专家

大内科主任医师

杭州市中西医结合内分泌副主委,杭州市内分泌学会常委,萧山区慢病管理糖尿病组组长。曾任萧山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1982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杭州分校,多次在浙大二院内分泌科、风湿科、神经内科进修。对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痛风、高尿酸血症、类风湿关节炎的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运用中西医结合技术,治疗失眠、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有独特的疗效。

专家门诊时间:周四上午

王玮彬

内科主治医师

医院营养科主任、内分泌科副主任,2004年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曾在浙大一院内分泌科、浙大二院营养科等进修学习。擅长于糖尿病、甲状腺疾病、高血压、高脂血症等疾病的诊治,对各种内分泌科危重症疾病的救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在营养学方面的治疗有一定的临床经验。有多篇论文发表。

门诊时间:周三上午

周方敏

内分泌科主任医师

1996年参加工作,曾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进修学习,擅长糖尿病,甲状腺机能亢进、甲状腺机能减退等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多篇论文在国内杂志发表,其中《前列地尔注射液联合丹参注射液治疗早期糖尿病肾病的临床观察》获得萧山区优秀论文二等奖。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

童为有

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

本科学历,从事内科临床工作30年,擅长内分泌科疾病诊断及治疗,特别对糖尿病、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等甲状腺疾病以及痛风、高脂血症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发表多篇论文。

门诊时间:周二上午、周五上午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