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一行到萧山中医院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1
11-29
12:31

11月26日,萧山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一行到萧山中医院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萧山中医院纪委书记张俊、党委委员汪滨等陪同。

方红一行实地调研了萧山中医院门诊、核酸采样点、发热门诊、住院大楼等关键岗位和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医院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方红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防疫标准流程,以高度警惕、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状态,加强防范,科学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压实责任链条,夯实安全防线,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深入梳理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全面排查整治隐患,不断提升闭环管控能力,严防交叉感染,对前期存在的薄弱环节要补短板、堵漏洞,坚决筑牢疫情防疫屏障。


随后,在萧山中医院综合楼六楼小会议室,方红一行对萧山中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方红对医院纪检监察部门近期在清廉医院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针对医院在合同管理、阳光采购、阳光食堂管理、绩效考核管理、清廉科室创建、医德医风建设管理、规培生廉洁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方红要求,纪检部门要全面深入医院业务和管理的各个方面和环节,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思想和行动上主动担责尽责,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各项任务。要努力凝聚清廉医院建设的强大合力,提高廉洁从业思想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防控岗位风险,净化医院的政治生态,全面落实四责协同、部门联动、典型选树等机制,以清廉医院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提高服务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为民、群众满意的良好就医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