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精彩亚运 医心守护”——萧山区突发事件医疗急救能力比武顺利举行

[ 图片新闻 ]    
2021
11-29
11:39

为喜迎亚运盛会,展现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面貌,11月25日,由区亚运兴城办、区卫生健康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精彩亚运 医心守护”突发事件 医疗急救能力比武在萧山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医疗机构的8支队伍参赛。

团队亮相

比武背景:男性,26岁,外籍足球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突发感胸闷不适后,出现两眼上翻、意识丧失......比武采取团队赛形式,根据英语表达能力、急救技能操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此次比武特意邀请了外籍嘉宾 Teacher Dave作为标准病人,医患之间全程使用英文交流。

比武风采

赛后,浙江萧山老年医院高峰院长做专业点评。

 

颁奖仪式

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吕小松、区亚运兴城办环境督导部部长孙旭刚、区总工会经济服务部部长顾周兴、区卫生健康局科教信息科科长沈莹、区卫生健康局工会副主席 陆建明出席颁奖仪式。

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海豹突击”救援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三位选手由区总工会授予萧山区“第十八届技术能手”称号。

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生命之舟”救援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梦之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天使救援队、萧山医院医共体生死时速队、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灵动救援队、萧山医院医共体巾帼不让须眉队、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闪电救援队获得团体优胜奖。通过突发事件医疗急救能力比武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医疗急救能力和水平,展现了亚运国际城卫健系统新实力、新面貌。

“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萧山卫健人时刻准备着!


来源:  

作者:记者 赵佳囡 通讯员 严彬彬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