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中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医疗新闻 ]    
2021
11-26
09:05

一个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一次跨越百年的历史回望,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

11月25日下午,萧山中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建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委书记全仁夫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一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仁夫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对党的百年奋斗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加自觉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推进新时代发展的成功经验,更加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形成的理论创新成果,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更加自觉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光荣使命,以“健康萧山”建设实际成效为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励奋进,为捍卫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