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市急救中心质控组检查我区院前医疗急救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1
11-26
08:59

11月25日上午,杭州市急救中心陈晓玲副书记带领市院前医疗急救质控组一行,检查我区院前医疗急救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院前医疗急救质控工作汇报后,分批实地查看指挥调度中心与通惠急救点,现场考核除颤仪、吸引器等设备仪器操作;检查当班救护车车况、车载医疗设备药品、防疫物资配备;抽查院前医疗急救病历;查看质控指标与车辆管理档案、院前院内交接等台账资料。

检查组对我区前期的院前医疗急救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区院前医疗急救工作人员团结奋进,各项工作进步明显。尤其是标准化急救站点建设稳步推进,588台AED提前安装到位,AED套嵌120指挥调度系统平台平稳试用。

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如平均反应时间有待进一步提高,希望我们能进一步加强管理督查,强化技能培训与考核,为萧山区的院前医疗急救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记者 赵佳囡 通讯员 姚维红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