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医疗新闻 ]    
2021
11-24
11:01

11月23日上午,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鲍寄宏传达了区卫健局党委扩大会议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的部署要求,带领班子成员全面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等几项重点内容进行了“数读”。

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大家应在深入学习理解公报的基础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党的百年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