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东片核酸检测中心投入运行

[ 医疗新闻 ]    
2021
11-24
10:52

“检测中心做核酸采样太方便了,二十分钟就能搞定,以前去萧山蓝天宾馆检测点做,来回奔波需要两个小时”,再次从省外回杭需要日常健康监测的小刘(化名)感慨道。小刘口中津津乐道就是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新设置的东片核酸检测中心。

为适应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进一步满足萧山东片群众核酸检测的需求,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11月19日,装饰一新的东片核酸检测中心投入试运行。

检测中心采取“人性化”服务措施,开启了核酸开单、付费、检测结果查询等环节“线上+线下”模式,方便不同年龄层次患者。线下支持使用电子医保凭证、健康码、医保卡、身份证等多种介质使用。线上支持支付宝、微信端扫码下单付费。

检测中心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严格执行疫情期间标准化就诊流程的规定,设置三区两通道等功能区。中心将根据试运行期间情况,及时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为东片群众带来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服务小贴士

针对人群

1、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群众;

2、居家健康观察及日常健康监测的群众。

检测时间

周一至周日

上午08:00-11:00

下午13:00-16:00

检测中心地点

可直接导航杭州市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瓜沥分局后再往北50米

报告(在线)查询

扫码关注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微信订阅号或服务号,通过服务项目中“核酸报告查询”进行核酸检测报告查询。

报告出具时间

一般情况下,12小时出具报告。具体时间以实际检测情况为准。

核酸检测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

1、请您提前打开健康码、行程码以便工作人员查验。

2、检测者之间至少保持1米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3、为避免采样时出现呕吐等情况,采样前2小时请勿进食;为避免影响检测结果,采样前30分钟请勿吸烟、喝酒或嚼口香糖。

4、在采样前后都要正确、规范佩戴口罩,不要在中途随意取下,采样时取下口罩,采样结束立即戴好口罩,马上离开。

特别提醒

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要佩戴口罩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请您自觉根据要求测体温、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同时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流行病学调查。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