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共青团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医疗新闻 ]    
2021
11-24
10:32

11月18日,共青团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在门诊六楼会议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长根出席大会,院第二届团委委员及70余名团员代表参会。大会总结了医院第二届团委工作,明确今后工作任务和目标,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第三届委员会。

夏长根指出本次团代会是医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主要是回顾以往的工作,总结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为医院共青团事业在新的历史时期描绘新的宏伟蓝图。

团委书记姚丹代表第二届团委作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 团结全院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院团委过去八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团委的工作目标及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根据《团章》和《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高青婷、徐升栋、张洁桦、朱洁钦、高 洋、鲁依莎、张煜琳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高青婷代表新一届团委委员作表态性发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机制,带领广大青年团员不断发挥青年人的活力及创新意识,开创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邵海兴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在过去八年里,医院第二届团委积极引导和带领广大青年,为完成医院各项工作任务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希望。

邵海兴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要切实提高团员青年“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坚持实学实干,筑牢发展之基,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到实现医院发展上来。

三是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奋进之力,要深化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真正做好青年的知心人、领路人。

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