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萧山这3家医院可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 健康快讯 ]    
2021
11-18
10:58

为积极响应上级防疫政策,应对百姓需求,近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浙江萧山医院、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相继开放了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服务,并通过信息化手段及时向公众推送检查结果。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各医院的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缴费。

11月13日晚上8点,萧山的王女士临时接到了单位的出差任务,因为要跨省出行,活动主办方要求参与人员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为此,王女士来到了浙江萧山医院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

王女士说:“作为公司的业务人员出差是常有的事,原来医院核酸检测下午4点半就结束了,那时候我们都还没下班,想做核酸检测都要掐着时间出来。现在好了,晚上赶过来都能做核酸检测,关键是人还不多,早上就能在手机上查到核酸检测结果,对于我们这样经常出差的人来说很方便。”

随着疫情防控的收紧,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强化核酸检测服务,成为了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之一。“应检尽检,愿检尽检”,24小时的检测服务,最大化地满足人民群众核酸检测的需求。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进行核酸检测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线距离,切忌拥挤扎堆。

具体检测点在哪里,

赶紧阅读收藏吧!

区第一人民医院

采样时间地点


九号楼核酸采样点

08:00-22:00(中午不休息)

急诊临时采样点

晚22:00-次日早08:00

注意!!!

有发热情况的患者需至通惠院区发热门诊采样(拱秀路719号)。通惠院区提供24小时检测。

支持微信公众号、自助机自助开单,也可人工挂号开单。

检测报告出具时间请看下面:

萧山医院

采样时间地点

一号楼南门采样点:

工作时间:7:45—16:30(中午不休息)

三号楼1楼采样点:

工作时间:全天24小时(注:夜间核酸检测请到急诊预检处报到)

发热门诊采样点24小时为发热病人提供服务

微信公众号可自助开单,也可人工窗口挂号开单。

常规情况下4-6小时出检测报告,发热门诊、急诊入院等特殊情况采用快速检测模式,一般3小时左右出检测报告。

区第三人民医院

采样时间地点

院内核酸检测采样处

工作时间:8:00-11:30 13:00-16:30

急诊室采样点

其他时间

发热门诊采样点24小时为发热病人提供服务

南片临时采样点

地点:萧山区临浦镇新大桥西侧1-1号,原三弘集团蓝领公寓(导航搜“临浦三宏集团”)

工作时间:8:30-16:30

微信公众号可自助开单,也可人工窗口挂号开单。

一般情况下,12小时出具报告。具体时间以实际检测情况为准。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