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获2020年度杭州市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优秀集体

[ 图片新闻 ]    
2021
11-17
14:45

近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杭州市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推进会暨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机构检查情况通报会”。会上表彰了杭州市2020年度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被授予“2020年度杭州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先进监测单位”, 医院采供中心主任俞海燕获“2020年度杭州市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先进工作者”,并作为代表,进行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经验分享。

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的安全监测工作是医疗质量的重要环节和保障。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始终高度重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的监测工作,成立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管理小组,人员专职专管医疗器械不良事件信息,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杜绝瞒报、漏报。医院将坚持“安全用械,守护健康”的目标,进一步加大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力度和范围,改进不良反应监测报告结构和质量,为医疗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