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院前医疗急救“夯基提质”迎亚运

[ 医疗新闻 ]    
2021
11-15
10:02

图片

“明年的亚运会场馆设有200多个医疗点,总共要配置131辆救护车……听了杭州亚组委医疗保障处袁科长的介绍,才知道亚运会的院前医疗急救保障任务如此艰巨。”在日前举办的迎亚运院前医疗急救“夯基提质”培训班上,来自浙江萧山医院的院前急救医生肖凌峰深有感触地说。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院前医疗急救队伍技能,日前,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组织举办了一期专题培训班。


浙江省急救指挥中心、杭州市亚组委、杭州市急救中心、区卫健局等相关领导和行业专家,从亚运会的医疗卫生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中的风险防控、心肺复苏培训体系建设与效果观察,到院前急救颅脑外伤患者处置以及医疗纠纷与法律常识等方面,给全区7家网络医院18个急救站点的80多位院前医疗急救人员和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全体院前急救调度员,进行了授课。

通过培训,更新了我区院前医疗急救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理论水平。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