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医”起努力!心的凝聚,力的较量,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职工拔河比赛火热开赛~

[ 图片新闻 ]    
2021
11-12
15:03

“加油!加油!”11月11日下午,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中,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员工拔河比赛拉开了帷幕。

图片

本次拔河比赛采取淘汰制,共有来自全院的25支队伍报名参赛,职工们以男女混合组队的方式参赛角逐。

图片

图片

这是心的凝聚。长绳两边,参赛选手已经摆好了架势,就等裁判一声令下。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队员们卯足了劲,用力抓紧麻绳使劲往后拉。有的张嘴大口吸气攒劲,有的鼓腮用力,有的咬牙低头拼尽全力;后援团们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响彻赛场。

图片

图片

这是力量的对抗。绳子上的标志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大家的心也跟着标志“左右摇摆”,紧张万分。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急诊小组获得冠军,外一小组获得亚军。赛后,医院工会为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全员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医院职工团结合作、坚韧不拔的精神,为弘扬和践行医院以患者为中心、以职工为核心的“两心”文化注入了强劲动力。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