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年轻爸爸妈妈,出生关键第一年,潜能激发在智护,关注小儿智护训练吧~~

[ 社区卫生 ]    
2021
11-03
09:13

出生第一年,是宝宝大脑和体格发育的关键期也是智力、潜能发展的开端,错过不再有,优质营养和科学培育缺一不可。出生关键第一年,潜能激发在智护。

权威儿科专家鲍秀兰教授,针对婴幼儿感官系统发育不完善的特点,专门研发了婴幼儿智护训练的内容。从宝宝出生后第二天起,给予视觉、听觉、触觉、语言、动作等多维度科学系统训练,能激发宝宝潜能,促进大脑对感觉综合有效的整体的协调运作,为培养良好的习惯和品格打下重要基础。智护训练做得早,做得好,宝宝在智能、体能、社交能力发展全面优于同龄孩子。

图片

小儿智护训练哪几个月适合进行?

0-1月龄、1-3月龄、4-6月龄、7-9月龄、10-12月龄

小儿智护训练

时间及地点联系方式

时间: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全天

地址: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楼407室联系方式

娄岑彬:18072821512

康复科:82314527儿童保健科:82314520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