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基层医院腹部影像诊断及技术新进展》继教班

2021年10月27日 12:30来源:

为提高基层医院影像医生腹部影像诊断水平及治疗水平,推动影像学学科发展,10月17日,由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基层医院腹部影像诊断及技术新进展》继续教育学习班顺利开班,吸引了省内100余名临床、影像医师前来学习、交流。

学习班由区一医院放射科主任楼存诚主持,院长王云超致辞。

 

学习班上,省内多位专家为参会人员授课,从经典病例入手,分享了丰富的临床知识及宝贵的实践经验。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放射科余日胜主任作题为《胰腺囊性肿瘤影像诊断》的授课。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放射科韩志江主任作题为《肾脏占位影像诊断》的授课。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杭州市中医院放射科崔凤主任作题为《女性盆腔实性肿瘤影像诊断思路》的授课。

浙江萧山医院放射科余德洪主任作题为《坐骨-股骨撞击综合征》的授课。

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放射科高智琴主任作题为《急腹症中肠梗阻影像判读要点》的授课。

区一医院核医学科主任段润卿及放射科主任楼存诚、主任王灿云、副主任医师陈狄洪、副主任医师黄洁红、主治医师邱勇刚、主治医师汪鑫斌也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此次学习班内容丰富,授课对基层影像医生日常工作的腹部影像诊断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参会的学员们学用结合,积极讨论,向专家提问自己遇到的影像诊断和鉴别诊断方面的难点与热点问题,专家们一一解答,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