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文字列表

砥砺奋进再出发,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10月25日 10:59来源: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

近日,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11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晓辉,区科协主席瞿虎出席大会并讲话。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协会名誉会长周红英,原区卫健局局长、协会名誉会长施关松到会指导。

会议回顾了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于2016年1月换届以来,坚持以为萧山健康事业作贡献为站位,以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抓手,依照章程积极开展工作,使协会成为助推我区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建设健康萧山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一致通过了《萧山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萧山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章程》、《萧山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随后,召开理事会并选举产生了30名常务理事,陈金桥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

瞿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在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健康课题调研、健康技能培训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要求新一届理事会及全体会员单位要紧紧围绕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大力普及健康知识,激发市民的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形成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为人民群众创造出更多的健康福祉。

申晓辉在肯定协会工作的同时,要求协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把普及健康生活的宣传教育放在突出位置,把切实提高公民的健康素养作为工作重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收集信息,掌握动态。要继续在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健康课题研究、健康技能培训等方面再添新彩。区卫健局将继续支持协会开展各项有益于人民健康的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活动。各会员单位也要严格按照协会《章程》,认真履行义务,积极参加协会的活动,共同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

作者:通讯员 章瑜 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